Nana Lu

wb:-櫻井Lu-
A团紫担SJ
美帝啃书🌚
CN-櫻井Lu-
感谢关注🙏

2015-06-27岚学repo

今天~超开心w见了老公🌚有点小激动✔️我现在就是谁都别把我拉出樱井翔的坑了😃我更加蹲在里面了😂买周边人不多~买了个购物袋回来~入场找位置本来以为自己位置不太好结果到了现场真的视角特别好~🌚这次去了下次还要去👏结束以后出来落差感特别的💦嘛~入场不能开手机我就文字描述一下好了…🌝
Part1 春(N授课)(种水稻)
Part2 初夏(J授课)(浴衣和xx舞(叫什么舞我忘记了果咩😂
Part3秋 (O授课)(茶道)
Part4冬(A授课)(打糕和忘年)
Part5正月(S授课)(新年抱负和福男征选
出场先有入学仪式🌚就是介绍Jump出场🌚结束有卒業式🌝(翻译成毕业典礼算了😂)毕业典礼唱了ふるさと✔️前半部分ARASHI和Jump合唱后半部分由我们自己和A团还有Jump唱✔️
O酱沏茶的时候手一直在抖啊抖的,说名誉和钱没有也可以😂真的记不清了😂总之就是O教育(x)N说不要把名誉和钱财放在第一位之类的)然后N就一脸你欠我钱的样子看着O🌚到后面Nino就开始反驳O😂说是“才不要没有钱呢~”挺S的🌚然后O就土下座了🌝
Sho酱给我的感觉就是😂樱井翔你能不能不要胡闹了😂但是真的超可爱😱😍😭说到门把们新年有什么抱负,选一个门把,举个摄像机给转播一边晃来晃去一边说“到底是谁呢?~”反正就是可爱炸了…qwq
然后一开始比赛插秧Aiba和Yamada比。Aiba用水泼Yamada。Yamada站起来气势汹汹说“相叶雅纪!”然后爱拔火了站起来讲“我是前辈啊!”然后两个人开始互相泼水😂最后泼完水比完赛还握手了✔️
润润带全员跳xx舞的时候BGM是Happiness哦w但是前面的Yeah Yeah Yeah改成了よい よい よい🌚五个人浴衣很帅的qwqq浴衣出场的时候,Y2发糖,eghy半蹲着yjx抬着eghy的手臂,天然互相对视了qwq
Aiba的part中,读忘年内容的时候读到一个没有想要忘记的东西的😂然后读完一些以后,把读的东西已经剩下的一堆倒进一个池子(x)然后利达站起来一挥手池子着火了(x)🌚打糕的时候,润润超男前🌚但是Aiba问arashi的门把中有没有想要尝试打糕的时候,SJNO全部举手,Aiba(好像是Aiba)选了J,然后S在后面抱怨哈哈哈哈可爱炸了qwqqqqqqqSJ刷一发!!!!!!!!❤️💜
N的Part、有个叫Mayi的大米吉祥物(x)sho桑问Mayi说“Mayi应该是第一次来Tokyo Dome(东京巨蛋)吧”但是Mayi说“应该不是吧~”(也就是说以前来过😂😂😂😂哈哈哈哈)Jun有学Mayi说话哦w表情超可爱的✔️

然而基本没字幕的岚学😂我只能听😂如果有记错or翻译错的地方见谅😂

by -Nino顺势吐槽-

评论

热度(9)